手机看新闻

【重磅】台山海骏达花园打造台山音乐界史上盛事!!

来源:房天下 2018-06-21 19:19:00

[摘要] “BEYOND天地.;不朽传奇”--台山致家驹大型摇滚音乐会,是由台山市音乐家协会组织众多本土和非本土乐手歌手参演的大型音乐活动。该

“BEYOND天地·不朽传奇”——台山致家驹大型摇滚音乐会,是由台山市音乐家协会组织众多本土和非本土乐手歌手参演的大型音乐活动。该音乐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年,大力弘扬了旅港乡亲黄家驹先生打不死的摇滚精神,激励台山广大青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深得广大“驹迷”的赞赏和追捧。每逢六月,在黄家驹的故乡——台山,广大“驹迷”关心的话题就是今年台山还有没有致敬黄家驹先生的大型音乐活动。

对此,台山市音乐家协会于6月10日黄家驹先生56岁生辰的当晚,在昌大昌和音私影Live大厅举办为家驹庆祝生日的迷你音乐会,并现场发布重磅消息:将于2018年8月初在台山海骏达花园隆重举行台山首届“和平与爱”音乐节。该音乐节将原来连续举办了五届的音乐会升级为一连两天的音乐盛会。内含“BEYOND天地·不朽传奇”—— 台山第六届致家驹大型摇滚音乐会和“梦想家·爱原创”——台山2018夏日原创音乐会。此外,还将在音乐前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和平与爱”音乐节主题平面设计征集大赛、寻“驹”温暖的家乡和两场预热音乐会,并在音乐节现场举办万人一起高呼“驹”歌、现场家博会、现场美食节等一系列的活动。

台山市音乐家协会会长陈炎宏先生表示,本次“和平与爱”音乐节,旨在通过传承黄家驹先生打不死的摇滚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打造台山音乐文化品牌活动,给力台山创建文明城市。据悉,台山首届“和平与爱”音乐节将汇集台山本土以及珠三角地区强的摇滚乐队,并可能吸纳省内、国内的摇滚音乐团队一并参与,以台山史上广阔的场地、大尚的舞台、端的音响、炫目的灯光、专业的制作团队、广泛的宣传力度,吸纳多歌迷参与,匠心铸就一场台山的音乐盛事!

除致敬家驹,传承正能量外, 本届音乐节另外一个的亮点就是推崇Beyond乐队坚持原创的精神,打造一场既有台山本土音乐人参与也有外地音乐人参与的原创音乐会,通过音乐现场展示、交流推动本土乃至原创音乐文化的发展。

喜欢黄家驹的乐迷们都知道,BEYOND四子(黄家驹、 、 、叶世荣)都是祖藉台山,近年来,每年6月30日这一天,全球各地的BEYOND歌迷都掀起了“纪念家驹”的相关活动,而台山市音乐家协会更是自2013年以来,连续举办了五届“纪念家驹音乐节”,每年都吸引了珠三角地区成千上万名歌迷到场参与、缅怀心中的精神偶像,作为BEYOND四子的家乡,台山“纪念家驹”的音乐活动也得到了全球华人BEYOND歌迷的关注和认可,成为BEYOND歌迷心中的音乐盛典!

而同时,台山作为侨乡,享誉全球的名人众多,政治人物如伍冰枝、雷洁琼、骆家辉等,艺术人物如杨善深、陈伯齐、陈丹青等,影视明星如甄子丹、 、麦嘉等,他们均是祖籍台山。在音乐届领域更是涌现过多位殿堂级人物,除了BEYOND乐队,还有李凌(中国音乐家协会届常务理事、第二届理事、第三届副主席、第四届副主席) (香港代偶像歌手)等;

台山深藏着厚重的音乐文化底蕴,也孕育着越来越多的音乐新生力量,而随着台山的城市开发、文化建设也越来越被各界所重视,涌现了大量的 Live House及音乐餐吧,越来越多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在工作、打拼之余,积极的参与了与音乐有关的活动中,也为台山音乐转向商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基础。深入发掘台山的音乐市场发展潜力、探索音乐与商业合作模式,让台山喜爱音乐的人有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让台山音乐人有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成为台山现代音乐届当前重要的历史使命!

故而,台山首届“和平与爱”音乐节将会成为台山现代音乐届与商业合作模式探索的开端,具有承上启下的划时代性意义。 而台山海骏达花园作为有音乐情怀、关心台山音乐发展、崇尚艺术生活品质的企业,主动承担起了这一重要的历史使命,成为台山现代音乐届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据本届“和平与爱”音乐节冠名单位——台山海骏达花园营销负责人介绍,广东海骏达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海骏达集团)总部位于广东顺德,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23年,海骏达集团于2007年进入台山,开发台山海骏达花园至今,扎根台山新南区,深耕台山已逾10年。

台山海骏达花园规划总占地约638亩,建筑面积超过40万平米,由300多栋别墅及20余栋高层住宅组成,是台山特大型高档住宅区之一,如今台山海骏达花园累计开发面积已超过20万平方米,总入住已近500户,自2018年初,台山海骏达花园启动了十三区棕榈湾9#楼、10#楼、11#楼的高层洋房开发面市,深入广大台山市民的追捧、热销全城!仅余少量臻藏单位销售中。8月份将会推出12#楼高层洋房面市。台山海骏达花园雄踞台山台城南新区,座拥南新区千亿市政工程打造的发展机遇,而随着项目自身的开发进度加速,台山海骏达花园必将成为南新区璀璨的高档住宅社区之一。 

本次联合台山市音乐家协会,在项目现场共同举办如此大型的音乐盛事,一方面是有信心向广大台山乃至全球关注台山发展的海外侨胞, 展示台山海骏达花园多年发展的重大成果、展示海骏达集团作为一家专业性的房地产企业的硬实力以及对台山各届人民一直以来对海骏达集团的支持与关注的回馈,另一方面,也是台山海骏达花园对广大市民的一次盛大邀请,有信心全方位的向广大市民、广大购房者展示台山海骏达花园的魅力。

  2018年台山首届

 “和平与爱”音乐节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台城街道
      • 大江镇
      • 水步镇
      • 四九镇
      • 都斛镇
      • 赤溪镇
      • 冲蒌镇
      • 斗山镇
      • 广海镇
      • 川岛镇
      • 端芬镇
      • 海宴镇
      • 汶村镇
      • 三合镇
      • 北陡镇
      • 深井镇
      • 白沙镇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