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大新世纪杰慧幼儿园』开学前优惠活动开抢啦!你不知道就亏大了!

来源:耀东明珠 2018-08-28 15:09:00

[摘要] 孩子在幼儿时期受到良好的教育,将受益终生。因此,家长选择一所的幼儿园,对于孩子、家庭至关重要。

孩子在幼儿时期受到良好的教育,

将受益终生。

因此,家长选择一所的幼儿园

对于孩子、家庭至关重要。

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

是您的期待,

也是我们的责任!

地址:台山市台城侨雅耀东明珠小区内(即昌大昌超市旁)

台山市北大新世纪杰慧幼儿园

2018年秋季学期招生正在进行中,

现在报读还有大优惠,

别犹豫了,要报名的家长就要赶紧了!

北大新世纪杰慧幼儿园是广东杰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大学共同联合创办的第三所高品质、国际化幼儿园,是广东杰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第十二所幼儿园。

园所坐落在风景清幽、依山傍水的耀东明珠小区内,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建筑呈现欧式风格,华丽精致、优雅尊贵,室内装修环保童趣、艺术氛围浓厚,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品质卓越。

全园开设小班、中班、大班、大大班共13个教学班,配备了创意美术室、木工坊、格林书屋、百老汇音乐舞蹈厅、会议室、高尔夫球场、教师资源中心等,各类创意非凡的功能区域及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教室

户外园林小路、绿荫掩映,瓜果飘香,设有标准足球场、30米跑道、沙水游戏区、休闲戏水池、野树林钻爬区、户外数字跳跳区、DIY种植园地等极富童趣与教育意义的活动空间,令孩子乐此不疲,流连忘返。

科学室

幼儿园每月进行营养计算,每周制定适合幼儿年龄的带量食谱,科学调配营养膳食,做到幼儿食品细小化、烹饪制作营养化、饭菜品种多样化。

美术室

办园特色尊重规律,以儿童为本!

为儿童未来的终身学习和发展

奠定认知、语言、社会、情感和身体健康的基础!

孩子可以学到什么?

看看我们的特色课程!!

北大新世纪杰慧幼儿园按广东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来设计和配套,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创设一流的软硬件设施。特设有杰慧教育集团的特色课程:多元情商、奥尔夫音乐、蒙特梭利、布朗英语、花样篮球等,致力打造一所具有国际双语教育和人格教育特色的国际化、专业化、示范幼儿园。

音体室

北大新世纪杰慧幼儿园的课程是按照办园特色:尊重规律,以幼儿为本!通过蒙台梭利教育、情商(EQ)教育、学能开发教育、激发幼儿潜能,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独立、自信、专注、创造等能力,为将来孩子的成长打下良好的素质基础!

陶艺室

通过良好的人才吸纳与培养模式,幼儿园拥有一支富有朝气、踏实肯干的专业教师队伍,均毕业于省内师范类院校,主班及配班的每名教师均经过严格的上岗培训与考核。主班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配班及保育老师一起负责宝宝的日常教学活动以及生活起居。

会画、会做、会写、会演吗?

这里将是孩子们的乐园,

是孩子们启蒙的知识摇篮。

2018年秋季学期招生正在进行中,

别犹豫了,要报名的家长就要赶紧了!

提前报名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招生对象:3岁至6周岁的适龄健康儿童(户籍不限)均可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台城街道
      • 大江镇
      • 水步镇
      • 四九镇
      • 都斛镇
      • 赤溪镇
      • 冲蒌镇
      • 斗山镇
      • 广海镇
      • 川岛镇
      • 端芬镇
      • 海宴镇
      • 汶村镇
      • 三合镇
      • 北陡镇
      • 深井镇
      • 白沙镇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